《易特商務網速淨纖維茶》讓我無負擔享受美食不必忍耐

2014110115:27



《易特商務網速淨纖維茶》讓我無負擔享受美食不必忍耐

因為快結婚了~想要讓身材再好一點....

我最近發現易特商務網速淨纖維茶裡有一款沖泡茶飲很適合我耶!

因為我不愛喝水,泡這個速淨纖維茶應該很會適合!

因為我都外食,而且現在食安的問題那麼嚴重,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了!

而易特商務網速淨纖維茶是以《健康飲食》與《方便性》的層面來考量的安心設計。

速淨纖維茶以山茶花口味為基底,使用天然成份~

口味清爽自然,無苦澀味,無糖,可以每天喝的保健飲料!

一小包是10大卡幾乎沒啥熱量就當作是補充一天水量的來源嘍!

口味就是像無糖綠茶的感覺,是我喝過那麼多茶飲中,速淨纖維茶最好喝耶!

而且有一點點甘甜的味道~天天喝也不會膩~

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呢!就是排便非常順暢哦!

讓我從內到外都美麗..健康好氣色!!

有時後跟朋友吃完大餐後就會立馬泡速淨纖維茶來喝~因為吃歸吃,身材也是要顧啦!

我也不敢太放任讓自己的身材走山的太誇張~

所以有了速淨纖維茶我吃起好料來!心理的負擔就比較不會那麼大嘍!

但是!!

雖然每天都有在喝速淨纖維茶,我吃完大餐後~~~還是會認真的去運動啦....

我覺得速淨纖維茶真的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呢~~就分享給大家嘍~

每天快快喝,希望結婚的時後會美美的~